关键词:自私

我又来 @楼诚深夜60分 辣


*********************

                                             心理调查报告


姓名:明楼

性别:男

婚姻状况:不明


心理评估结果:被调查者有自私心理倾向


评估分析:自私的人作为消极群体最杰出的代表,他们自身融合了消极人格的综合特征。突出表现为以自我为中心、贪婪、冷酷、吝啬、敏感、多疑、性格孤僻。而被调查者则占据了这些的大多数。


具体表现实例:


1、以自我为中心。


明楼:阿诚,你去把早餐端进来。

明楼:阿诚,你忘了我的咖啡了。

明楼:阿诚,把大衣帮我穿上。

明楼:阿诚,今晚我要吃你煮的面。

明楼:阿诚,你把我睡衣准备好了没?

明楼:阿诚,你去关灯。



2、冷酷。


明楼:说!知道你自己做错了什么了吗?!

明台:啊?啊?啊?啊?我…我不知道啊…(最近干的坏事都有点多,大哥说的是哪一件啊)

啪!

明楼:说不说?!

明台:哎呦!我说我说!后院的那盆牡丹是我给不小心折的…

啪!

明楼:还有呢?!

明台:哎!还有?!……你不见的那只笔是我弄坏后藏起来了…

啪!

明楼:继续!

明台:没有了!没有了!

啪!

明台:哎呦!真没有了!……哦不…有!有!有!你送给阿诚哥的那只手表也是我弄坏的…

啪啪啪啪啪!!!



3、吝啬。


明台:大哥,我生日快到了。你送我件礼物呗!

明楼:什么礼物?

明台:呐,就是杂志上的这件,深蓝色的这件大衣,欧洲最新款,还是限量的呢!

明诚:哎?挺好看的嘛。

明楼:阿诚你觉得好看啊?

明诚:嗯,挺好看的。

明台:大哥大哥,给我买嘛。

明楼:不买。

明台:…抠门!



4、敏感。


阿香:……肥吗?

明诚:肥。

阿香:不肥吧?感觉没看出来呀。

明诚:我一摸这肚子就知道肥了。

明楼:你们在厨房嘀嘀咕咕什么呢?什么肥不肥的?说谁呢?

阿香:大少爷我们在讨论这只鸭子呢,阿诚哥说它太肥了,做八宝鸭不适合。

明楼:哦……你……你们继续,我先上楼了。



5、多疑。


南田洋子:明楼长官,你的阿诚他很优秀。我很欣赏他。

明楼:哦?


南田洋子卒。


=====================


明公馆大门拐角偏僻小巷处。

明台一脸懵,看看手里的报告,又看看眼前的私家侦探。

“这……这是什么?”

私家侦探一脸神秘兮兮:“这是你要的调查报告啊,我按你吩咐的做了,连着秘密调查了好几天得出了这份报告,绝对专业!”

明台恨不得把手中的报告摔到地上去,他咬牙切齿地压低声音:“我叫你调查,是查他有没有什么秘密!不是心理调查啊!”

他只是想找找大哥有没有什么把柄,谁叫大哥老是欺负他。

私家侦探恍然大悟:“哦!不是心理调查啊?那你再给我几天时间,我再去……”

“不用了不用了,不用查了,你走吧!”

就这智商?还想查大哥?!


明台垂头丧气地推开家的大门,眼前飘过一抹深蓝。

“阿诚哥……”

“明台你回来了?我先出去一趟。”

“嗯…“

……

“嗯?!”

明台看着他阿诚哥的背影,终于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

阿诚哥身上穿着的不正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件限量大衣嘛!!


【END】


评论(9)
热度(87)
 
© 一锅鱼香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