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让我们荡起双桨

 @楼诚深夜60分 


这是一篇小剧场,小甜文什么的写起来真是爽得不要不要的。


***

最近天气好,王天风提议去划船。


明镜:我哪会划船呀?

王天风:我来划我来划,你安心享受大自然就好了。


明台:划船有什么……

曼丽:划船呀?好啊,我去。

明台:我也去我也去!


明楼:疯子请客?

阿诚:嗯。

明楼:好,那我们也去吧。

阿诚:……


~~~~~~~~~~~~~~~~

大家都在为出游准备中。


曼丽:明台!快来帮我看看哪件衣服好看!

明台:哪件都好看。

曼丽:别闹,快说这两件哪件更好看!

明台:我没胡说,人美穿什么都是美的。

曼丽:去去去,我去问大姐好了。


王天凤:待会4点的时候我们就出发。

明台:老师你说归说,老拿你的表往我脸上凑干嘛?

王天凤:哪有,我只是给你看看时间。

明台:谁说没有?呐,你看又来了吧,又往我脸上凑!噢……老师你买了个新表啊?

王天凤:没有,别人送的。

明台:挺漂亮的嘛,不便宜吧,你朋友真是大手笔!咦……这只表我怎么好像之前在大姐房里看过?

王天凤:咳咳。

明台:…………显摆!


明楼:阿诚啊,等一下我们去划船肯定会耗费不少体力的。你去叫阿香做点吃的带上。

阿诚:……

明楼: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我是怕你饿着!

阿诚:……


~~~~~~~~~~~~~~~~~~~

大家都来到了岸边,那里停着三条船。


明台:曼丽来来来,我们一条。


明楼:大姐、阿诚,我们三个一起坐一条船。

王天凤:哎哎哎,你们三个哪里坐得下?!明楼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明镜,我们来一起划一条,我划船技术很好的。

明楼:你!

王天凤:要不让你家阿诚和我坐一条?

明楼:那大姐你去吧。

明镜:……

阿诚:……


~~~~~~~~~~~~~

春风轻拂,湖面泛起一圈圈涟漪。


曼丽:明台你看!好漂亮的蝴蝶呀!

明台:你等着,我抓给你!

曼丽:……啊,你别站起来!别晃别晃!船都要翻了!我不要蝴蝶!我要你坐下来别动!


明镜:划得还不错呀。

王天凤:你要是喜欢,我天天带你来划。

明镜:呸。

明镜:这表你戴着蛮合适的嘛。

王天凤:还不是你的眼光好。


明楼:阿诚,划快点。我们要追上他们,不能让疯子得逞!

阿诚:大哥!

明楼:啊,阿诚你划了那么久也累了吧,不然我们休息一下,我看那个疯子也不能怎么样。来,吃点花生米,我刚刚尝了,这次阿香炸得还真不错。

阿诚:大哥你再吃船就沉了。

明楼:你说什么?

阿诚:花生挺香的。

明楼:来,我给你喂一颗。


~~~~~~~~~~~~~~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待在你心里的那个人也待在你的身边。


【END]

评论(8)
热度(32)
 
© 一锅鱼香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