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这里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 (´°̥̥̥̥̥̥̥̥ω°̥̥̥̥̥̥̥̥`),因为最近这几天我有几场考试,所以更新得慢了一点。大概到了7号才更下一章,现在先放篇小番外。

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你们的点击就是我敲字的动力!(●'◡'●)ノ♥

=============


我是一名秘书,晟煊集团谭总的秘书。

噢?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名字?

我觉得是因为作者嫉妒我可以每天和谭总共事而故意不给我名字。

可是你以为当谭总的秘书就是份好差事吗?!

手动白眼呵呵哒。

我每天除了帮谭总干公事以外还要承包他的私事!

什么订花送给Lisa、Gigi、Hanna啦,什么Daisy不喜欢这个包你下班顺便拿去退掉吧,又或者什么Fiona今晚想吃泰国菜你去帮我找个评价好的餐馆吧……

等等等等等…

这些事情我都可以列举出一部史记了!

更可恨的是他竟然还把我小王拉进了这摊浑水里。

整天压榨我犹如娇花一般【?】的小王帮他P表情包!

原本多好看多精神一小伙,现在都成黄花菜了!

啊,也不知道小王接不接受姐弟恋,今早在电梯里的时候他好像还偷瞄我来着…

哎呀,早知道就穿那条意大利手工的裙子来好了。

哦,好像跑题了。

哎…反正!总之!要我一个名牌大学毕业年年拿奖学金的人整天帮他应付他的那些小美眉,真是的!

除非…除非涨我工资!

说起工资,好像今天是发工资的日子…先让我看看我的账户啊。

个…十…百…千…万…

竟…竟然涨了一点…

………

呵呵…

那个…大家别误会啊,谭总其实也没我说得那么可恶。

虽然说他老是换女朋友,但人家有本钱嘛;还会处理关系,和那些女朋友都是好聚好散的,而且也试过将情敌聊成生意伙伴的。

况且最近我老板好像要出家了一样,都没有接触过那些小美眉了。

最多也只是叫我给他找些好吃优惠的餐厅。

我的生活变轻松了。

轻松得我好惶恐…

可是我又挺享受这种轻松的。

我是不是疯了?

都出现精神恍惚了。

我经常看到谭总对着手机露出一种似乎是陷于恋爱中的笑容。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以前谭总每任女朋友收到的花或礼物几乎都是我去订的。

最近他都没有让我去做这些事情。

所以谭总不可能谈恋爱的。

这一定是我单身太久从而引发了幻觉。

哎,快递小哥来了,我先去签收一下。

是谭总的包裹啊…

虽然很好奇,但拆老板包裹是死刑啊!

——“谭总,你的包裹到了。”

——“好,拿过来吧。”

啊!老板在拆包裹了!我要走慢点…

慢点…再慢点…老板你拆快点啊急死我了都!

——“等等。”

叫我?

那我就光明正大地走过去咯~

原来是一支钢笔啊,好精致好名贵的样子。

——“帮我找张简洁点的卡片。”

——“那要像以前一样帮您写上贺词吗?”

——“不用,我自己写。”

What!!!

不好意思我一紧张就飚英语。

我心里的惶恐又增加了一分。

礼物自己选,贺卡自己写…

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谭总!!

我感觉我走出办公室时腿都是哆嗦的…

这要不是谭总在否定我的工作能力想炒我了,就是谭总遇到真爱了…

阿弥陀佛,希望谭总是遇到真爱了吧。

【END】


评论(6)
热度(35)
 
© 一锅鱼香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